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北京市场监管局:邢台爱杰童车链罩项目抽检不合格

2020年07月22日10:50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刘卿)今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童车产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第二次)》,公告显示,天津飞鸽车业发展有限公司监制邢台爱杰童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儿童自行车链罩不合格。

据介绍,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市场上销售的童车进行了抽检,发现市场上部分童车产品质量存在问题,主要问题为链罩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其中,天津飞鸽车业发展有限公司监制邢台爱杰童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标称为“图形商标+字母+飛鸽”的儿童自行车链罩项目不合格。

图片来源:北京市场监管局网站截图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立案查处。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产品质量抽检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责编:刘卿、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