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江苏三企食品山椒凤爪防腐剂超标 曾因销售不合格食品被罚

2020年04月28日07:5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三企食品山椒凤爪防腐剂超标 曾因销售不合格食品被罚5万余元

  中国网财经4月27日讯 据广东省市场监管局4月24日发布的“关于18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显示,麦德龙中国一分店销售的标称江苏三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山椒凤爪不合格。

  公告显示,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广州花都商场销售的标称江苏三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山椒凤爪,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初检复检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据悉,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作为食品添加剂,广泛用作防腐剂。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0-2014)的规定,脱氢乙酸及其钠盐的限值为0.3g/kg。

  天眼查显示,江苏三企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林凯担任公司法人及股东。2019年6月,该公司曾因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被淮安市洪泽区市场监管局没收违法所得185.28元并处罚款5.2万元。

(责编:欧阳易佳、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