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上海伊美欣商贸公司销售假冒"飘安"注册商标口罩被查处

2020年04月09日07:3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中国网财经4月8日讯 今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联合双打行动”典型案例(第十二批)公告,其中包括上海伊美欣商贸有限公司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口罩以及经营不符合强制性标准的医疗器械案”。

  公告显示,2020年2月2日,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管局根据群众举报对上海伊美欣商贸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经查,上海伊美欣商贸有限公司从任某某处进货并通过“上海伊美欣医疗用品”淘宝店销售假冒“飘安”注册商标的口罩8580只,货值金额10770元。

  松江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机关查获任某某涉嫌储存假冒伪劣口罩窝点1个,现场查获库余标注“飘安”品牌医用口罩356只。经抽样送检,上述口罩均为假冒“飘安”商标及不符合“医用口罩”标准产品。目前,该案已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责编:刘卿、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