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企业观察

有证书的品质安心 RELX悦刻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20年03月13日11:56 | 来源:南方网
小字号

RELX悦刻在产品质量管理方面又上新台阶,为用户提供符合国际质量管理标准的安心产品和服务。2020-03-13 10:45来源:南方网

近日,RELX悦刻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这标志着RELX悦刻已建立起达到ISO9001:2015质量管理标准的管理体系,在产品质量管理方面又上新台阶,为用户提供符合国际质量管理标准的安心产品和服务。

图注:RELX悦刻获得ISO9001证书

资料显示,ISO9001是国际上广泛认可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RELX悦刻本次认证由德国莱茵TüV集团进行审核。德国莱茵TüV集团是全球Top 5的检测检验认证技术服务机构,也是国内检测认证行业的权威机构之一。

RELX悦刻相关负责人表示,RELX悦刻一直致力为用户提供品质安心的产品。每一款新产品,仅设计环节的平均时长就超过1000小时,还要经过严格的需求评估、核心参数定义和内外部评审等重重考验。

在RELX悦刻专属工厂,58道检测工序严把质量关。“目前,配备了150多人的品质供应链团队管控专属工厂每一个环节,确保产品品质。一年用于品质抽检而消耗的烟弹数超过200万个。”RELX悦刻相关负责人指出。

据悉,RELX悦刻还在2019年初投入2000多万元自建RELX悦刻实验室,并依托实验室制定了严苛的烟油企业标准,烟油品质安全检测项目达17大类涵盖54个具体指标。

另外,RELX悦刻的专属工厂也于早些时候通过了GMP优良制造标准认证。该认证是一套适用于制药、食品行业的国际认证,表明RELX悦刻专属工厂的生产设备、生产过程,质量管理和检测系统均符合质量管理规范。

ISO9001和GMP双认证标志着RELX悦刻产品质量管理全流程完全符合国际标准,能持续稳定向消费者提供品质安心的产品,并为电子烟行业树立质量标杆。

(责编:刘卿、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