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滚动新闻

2019悦刻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办 倡导“守护者计划”

2019年03月31日20:06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2019悦刻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办 倡导“守护者计划”

3月31日,悦刻在深圳举办“品味我的时刻”2019悦刻新品发布会暨首届粉丝节。发布会中,悦刻正式发布2019全新换弹雾化器悦刻阿尔法(RELX α),据悦刻首席执行官汪莹介绍,该产品是基于悦刻全自主研发的萃释技术而打造,旨在升级用户体验,推动行业发展。

同时,悦刻首席产品官陈琛及烟油研发专家姜兴涛也就悦刻“萃释技术、烟油研发、产品质检”等方面,向来宾分享了悦刻在相关领域的研发成果与安全标准。此外,悦刻为用户举办了属于粉丝自己的节日,多位粉丝“悦客RELXer”从各地来到深圳活动现场,讲述自己的“悦刻故事”。

自主研发,萃释技术模拟口感

由于电子烟雾化方式与传统烟草燃烧方式差别巨大,如何让电子烟“口感更拟真”是全行业都在试图攻克的技术难关。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新品悦刻阿尔法采用了萃释技术。据悦刻首席产品官陈琛介绍,决定电子烟口感的重要因素是“吸阻感”,吸阻感不足就无法拟真,而萃释技术的核心应用之一阿尔法环形气道设计正是对“阻”下药。阿尔法环形气道设计涵盖了多项项悦刻研发的技术。同时,阿尔法环形气道的长度较高,更长的空气接触能较充分唤醒气体层次感。

此外,阿尔法环形气道拥有摩擦性极强的内壁和倒钩结构,能比较有效锁住冷凝液,“让每一口吸入顺滑纯净”。同时,通过萃释技术,悦刻阿尔法装配了“封闭式烟弹”,结构更坚固,也更加防糊、防漏油。

人性化设计,推出五大口味

为了提升体验感,新品悦刻阿尔法在工业设计上引入了“天圆地方”的设计理念——机身线加圆润,腰线窄长。而在功能上,悦刻阿尔法除了沿用了经典的空气开关,新品还地加入了防过量摄入震动提醒功能,同时充电口也迭代为Type-C,增强了操作的便捷性。

在口味方面,悦刻阿尔法此次同时发售了五种口味,包括“香烤一号烟、冰川泉薄荷”,延续了“沙沙绿豆冰”,以及“杨枝甘露、贵妃荔枝冰”,在活动现场,悦刻通过场景再现,让体验师们“跨越时空”来到五种食材所在的不同年代地点,展开了一场奇妙的感官度假。

严把品控,高标准确保安全

发布会上,汪莹就关注的产品质量问题与安全标准做出了解答。她表示,“任何新兴行业都会吸引大批玩家的角逐,2019年电子烟已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但悦刻想要慢下来,用心沉淀,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打磨产品质量与提升用户体验上。一直以来,我们都用苛刻的标准保障产品安全。”

据汪莹介绍,悦刻投资重金建设了符合CNAS实验室认证要求的300余平方米的实验室,配置了GC、GC-MS、UPLC、密度仪、冷冻离心机等研发和分析检测设备,并建立了口味创制创意、核心原料研究应用、化学分析检测、药理活性研究等五个研发平台。

烟油方面,悦刻参考了欧盟电子烟的相关要求及标准,并选择第三方检测机构谱尼测试集团,以国内食品行业的国家分析标准,对悦刻所采用的烟油进行了9道测试。“用现有的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这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悦刻的信条。”她说。

此外,汪莹还表示:作为电子烟行业中的一员,悦刻坚决拥护国家相关标准出台,相信在监管落地后,整个新型烟草行业必将迎来健康、有序的发展,悦刻将继续不遗余力地继续把好质量关,为推动行业标准化贡献力量。

恪守底线,悦刻倡导“守护者计划”

在一个新型行业,企业自律显得尤为重要。据悉,自创立伊始,悦刻就成立了“社会责任领导小组”,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针对青少年吸烟这一严峻问题,汪莹表示:“悦刻坚决支持与拥护各地的各项控烟措施,坚决反对向未成年人售卖、营销电子烟产品。悦刻恪守道德底线、严格自律,从营销渠道、产品标识、技术革新等各层面斩断将电子烟产品售卖给未成年人的可能。”

除此之外,悦刻还推出了“守护者计划”,在提倡行业自律之余,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更多领域内的未成年人保护事业中。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表示,电子烟是技术创新的产物,其技术发展及安全性需要一个发展过程,建议有关部门着手制订中国电子烟发展纲要,加强交流机制,建立行业标准,扶持电子烟的技术创新,积极应对国际竞争,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责编:李栋、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