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中国银行业协会:聚焦金融消费者需求 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2019年03月15日17:20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中国银行业协会:聚焦金融消费者需求 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孙博洋) 今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人民网协办的“2019年3·15主题活动”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举行,活动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在活动上,中国银行业协会与会代表翟明姝表示,中国银行业协会作为行业自律组织,在金融消费者和银行业金融机构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翟明姝表示,2019年中国银行业协会会继续聚焦金融消费者的需求,持续开展网点的优质服务,提升系统的服务质量,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并继续完善金融消费者的监督评价机制,提高客户满意度。中国银行业协会将和各行各业一起为建设诚信社会而努力。

(责编:孙博洋、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