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用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2019年03月15日17:03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用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孙博洋)今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人民网协办的“2019年3·15主题活动”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举行,活动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在活动上,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涛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行业自律,推进行业诚信建设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保障消费者权益。

张华涛表示,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多年来从行业自律的角度出发,对市场上的洗涤用品产品开展质量自律跟踪调查,对国内外的洗涤用品开展对标和比对,这一系列的举措也有效地提升了行业的诚信,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

张华涛表示,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加强行业自律,推进行业诚信建设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保障消费者权益,将与行业内的企业一道,用良好的信用让消费者放心消费,用高品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洁净、健康、时尚生活的追求。

(责编:孙博洋、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