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建立汽车售后服务企业信用评价机制

2019年03月15日16:36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建立汽车售后服务企业信用评价机制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孙博洋)今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办、人民网协办的“2019年3·15主题活动”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举行,活动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在活动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表示,将推动建立汽车售后服务企业信用评价机制,为汽车用户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罗磊表示,将响应中国消费者协会提出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年主题,联合汽车品牌厂家、汽车经销商集团、汽车连锁服务企业以及各省市汽车行业协会开展中国汽车售后服务质量消费者口碑优选行动,加强全行业服务质量实施监测,推动建立汽车售后服务企业信用评价机制,为汽车用户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责编:孙博洋、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