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消費頻道

中國銀行業協會:聚焦金融消費者需求 推進信用體系建設

2019年03月15日17:20 | 來源:人民網-消費頻道
小字號
中國銀行業協會:聚焦金融消費者需求 推進信用體系建設

人民網北京3月15日電(記者孫博洋) 今日,由中國消費者協會主辦、人民網協辦的“2019年3·15主題活動”在人民日報社人民網舉行,活動主題為“信用讓消費更放心”。在活動上,中國銀行業協會與會代表翟明姝表示,中國銀行業協會作為行業自律組織,在金融消費者和銀行業金融機構之間搭建了一個溝通、交流的平台。

翟明姝表示,2019年中國銀行業協會會繼續聚焦金融消費者的需求,持續開展網點的優質服務,提升系統的服務質量,開展金融知識萬裡行活動,推進信用體系建設。並繼續完善金融消費者的監督評價機制,提高客戶滿意度。中國銀行業協會將和各行各業一起為建設誠信社會而努力。

(責編:孫博洋、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