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消費頻道

中國洗滌用品工業協會:用高品質產品滿足消費者需求

2019年03月15日17:03 | 來源:人民網-消費頻道
小字號
中國洗滌用品工業協會:用高品質產品滿足消費者需求

人民網北京3月15日電 (記者孫博洋)今日,由中國消費者協會主辦、人民網協辦的“2019年3·15主題活動”在人民日報社人民網舉行,活動主題為“信用讓消費更放心”。在活動上,中國洗滌用品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張華濤表示,下一步將繼續加強行業自律,推進行業誠信建設促進行業健康發展,保障消費者權益。

張華濤表示,中國洗滌用品工業協會多年來從行業自律的角度出發,對市場上的洗滌用品產品開展質量自律跟蹤調查,對國內外的洗滌用品開展對標和比對,這一系列的舉措也有效地提升了行業的誠信,保証了產品的質量,保障了消費者的權益。

張華濤表示,下一步協會將繼續加強行業自律,推進行業誠信建設促進行業健康發展,保障消費者權益,將與行業內的企業一道,用良好的信用讓消費者放心消費,用高品質的產品滿足消費者對潔淨、健康、時尚生活的追求。

(責編:孫博洋、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