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消費頻道

中國汽車流通協會:建立汽車售后服務企業信用評價機制

2019年03月15日16:36 | 來源:人民網-消費頻道
小字號
中國汽車流通協會:建立汽車售后服務企業信用評價機制

人民網北京3月15日電(記者孫博洋)今日,由中國消費者協會主辦、人民網協辦的“2019年3·15主題活動”在人民日報社人民網舉行,活動主題為“信用讓消費更放心”。在活動上,中國汽車流通協會副秘書長羅磊表示,將推動建立汽車售后服務企業信用評價機制,為汽車用戶營造安全放心的消費環境。

羅磊表示,將響應中國消費者協會提出的“信用讓消費更放心”年主題,聯合汽車品牌廠家、汽車經銷商集團、汽車連鎖服務企業以及各省市汽車行業協會開展中國汽車售后服務質量消費者口碑優選行動,加強全行業服務質量實施監測,推動建立汽車售后服務企業信用評價機制,為汽車用戶營造安全放心的消費環境。

(責編:孫博洋、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